新浪天津滨海站正式上线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1-18 10:32

时报讯(记者 陈西艳)日前,新浪天津滨海站正式上线。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浪天津滨海站成立工作座谈会,各开发区新闻宣传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未来和新浪天津滨海站的合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交流。微博政务运营总经理李峥嵘,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出席。

  李峥嵘说,新浪天津滨海站将把滨海新区放在融媒体大背景下,放在新媒体语境下,放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建立起内容选题合作机制,利用矩阵上的各种资源,更好更高效地做好对接,在滨海新区探索创新实践模式。

  马波对新浪天津滨海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新媒体”“新融合”优势,向外界展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形象。

  据了解,新浪天津滨海站将全面负责新浪网和新浪微博在滨海新区区域的信息采编、管理、服务拓展工作,扎根滨海、服务滨海、传播滨海,建立面向滨海新区网友的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即时发布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向滨海新区网友推送及时、可靠、权威的互动信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