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中摔倒受伤 物业及时送医获赞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邵华   2019-12-04 10:17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家里老人摔倒了,能麻烦你们过去看一下吗?”12月1日21时许,贻成泰和新都物业值班室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业主来电。对方在电话中 焦急地表示,家里的老人摔倒了,但子女无法立即赶回,所以让物业帮忙查看。接到电话后,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业主家中,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3日,给物业打电话求助的张先生来到物业管理处亲自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老人摔跤那天我正好出差了。”张先生说,父亲今年74岁,虽然生活自理没 问题,但腿脚不太方便。1日当天张先生出差,妹妹住得较远,也无法来照顾,因此张大爷自己在家,没想到晚上在卫生间打水时不慎滑倒,撞到了头部,于是给儿 子打电话。“接到电话,我不知道老人摔得严重与否,就慌了。”张先生说,由于担心父亲,所以立即让物业赶去查看才能放心。

  贻成泰和新都物业的孙经理告诉记者,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张先生家中,老人当时头部受伤流血了,但意识清醒。为了保险起见,物业工作人员还是决定送老人去医院。经过伤口处理,老人情况稳定,并无大碍。物业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回家后才离开。

  “太感谢物业了!”张先生表示,对于物业的热心救助,家人都很感激,所以他出差回家后立即赶到物业管理处致谢。“我们以后也会更加支持物业的工作,给他们点赞。”张先生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