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率队走访慰问天津警备区和武警天津总队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白璐   2020-01-22 09:11

津滨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率队走访慰问了天津警备区和武警天津总队,向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鲍迎祥,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吴国志,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出席。

李军对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警备区全体官兵对滨海新区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开展“双拥”工作、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军队建设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今后,天津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滨海新区各项工作,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鲍迎祥对滨海新区对武警部队全面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全力支持滨海新区各项建设,积极履行好职责,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杨茂荣对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多年来给予新区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滨海新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推动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天津警备区和武警天津总队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全体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军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新区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水平。

区领导贾堤、车兴东、邓光华、冯长军、赵永强参加。记者 徐晶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