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行动——滨海新区急救分中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1-26 18:08

津滨网讯  记者从滨海新区急救分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已全员上岗,时刻准备,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役。

 据中心主任李军介绍,目前,该中心完善防控措施,周密安排。确定专门急救站点备用处置转运任务。做好梯队人员、车辆安排计划。完善物资储备,严阵以待。做好各类消杀、防护物品储备,满足处置需要。严格处置流程,做好防护措施。强化全员培训,严格执行防护、消杀流程,以保障在圆满完成各项急救、转运任务的同时,做好急救单元组医务、驾驶和担架人员的防护,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目前我们成立了专门的班组运送发热病人和确诊病人,车是从市里调过来的负压救护车,这种救护车最大的特点是负压,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同时,急救分中心还做好后勤保障,往市区指定医院运送确诊病人的同时,随行配备后勤保障车辆,为车辆和人员进行消杀,运送相关防护衣物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