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增至22例

稿源:津云   编辑:王景磊   2020-01-27 20:37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至1月27日16时,我市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22例。

第19例患者李某某,男,47岁,居住在河西区,1月21日乘坐高铁从河南平顶山来津,同车有武汉旅客。于1月25日就诊于天津市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19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

第20例患者杨某某,男,47岁,居住在河东区,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于1月26日出现发热,到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20例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曾与该单位确诊的我市第6例患者有密切接触史。

第21例患者杜某某,男,90岁,居住在河西区,1月26日出现发热,到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21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其与我市第9例患者为亲属关系,有明确密切接触史。

第22例患者马某某,男,38岁,居住在河东区,为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在已采取封闭措施的天津动车客车段封控区内隔离,因流涕、全身乏力、发热,被送至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22例病例,为重症病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病情平稳。其与该单位多名患者有密切接触史。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例,其中男性17例,女性5例;重症17例,轻症5例;无危重及死亡病例。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5例,其中已确诊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人,尚有17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记者 刘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