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首批捐赠300万元 携手各俱乐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1-30 20:29

CBA联赛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杨乔栋)29日下午,CBA联赛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为全力支援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CBA联盟将首批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据悉,首批300万元捐款已捐至中华慈善总会,用于湖北省医疗防护物资采购、支持抗击疫情的各大医院以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等。

近日,CBA联盟和多家俱乐部及运动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启动了“抗击新型肺炎CBA在行动”专题活动,向全国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示范球迷朋友们戴口罩、勤洗手,号召减少聚会,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捐赠是CBA大家庭支持疫情防控的第一步。CBA联盟与各家俱乐部一道,继续根据需求捐款捐物,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湖北、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

此外,根据近日疫情的发展形势,CBA联盟已在第一时间推迟了本赛季春节休赛期之后的原计划所有比赛,旨在全力保障广大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