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法院办公室党员响应组织号召勇当战疫先锋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14 00:29

津滨网(记者王建喜 通讯员 潘玉)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要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中强化担当、冲到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指示要求,日前,新区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在这场特殊战役中讲政治顾大局、守初心担使命、严纪律守规矩,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做出庄严承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办公室党支部的每名党员以疫情就是命令的战时状态投入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形成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局面。

党员冲锋在先、奉献在前的行动感染带动着办公室全体干警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文印、机要、档案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