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11家开放菜市场防控管理“码”上升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1 16:39

微信图片_2020022116353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通讯员 高瑗骏 摄影)“不用接触登记笔、不耽误时间、量一下体温就行了。这样方便又安全,拿手机一扫,人员信息真实准确。”在接到“津门战役”扫码行动的通知后,大港油田市政服务公司所辖已开放的11个市场均积极行动起来,在出入口张贴通知,并安排人员指导居民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录入个人信息完成首次出入登记。

据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港油田各市场一直采取人工登记方式,在购物高峰期登记速度慢,耽误时间较长。启动二维码登记的模式后,居民只需在首次扫码时填写自身基础信息,完成体温测量后即可进入,在为居民提供方便安全的同时,也为市场管理人员减轻了大量登记工作。由于前来购物的居民有很多都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该公司在每个市场都安排了专人负责指导,这一举措得到居民们的大力配合。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全力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在重视日常保洁、消毒工作的基础上,实现进出市场手机扫码登记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