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签约”新模式助力高科技创新项目落户泰达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8 19: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招商模式、加快项目招引力度,持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高科技创新型项目——德睦熙睿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通过“邮件签约”方式,正式落户经开区。该项目主要从事高科技反刍动物专用植物蛋白原料研发及生产,一期计划投资总额约5500万元,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3月开工,5月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将填补国内反刍动物专用饲料的空白,预计五年内销售额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

德睦熙睿生物科技项目团队一直致力于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的研究,经过多年科研攻关,突破国外技术封锁研发出奶牛高产所必须的营养型原料——反刍动物专用植物蛋白原料。“经开区优越的环境和医药健康局招商团队良好的服务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把这款具有突破性的产品率先在经开区投产并推向全国市场,对于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疫情防控不放松,招商服务不打折”。在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各招商部门积极通过电话、视频、邮件等“不见面招商”方式与项目方加强沟通合作,持续跟进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创新签约方式,变“见面签”为“在线签”或“邮寄签”,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