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AI语音机器人生态城社区“上岗”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2-28 19:4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近日,在生态城宜禾社区,不少居民的手机陆续响起,而电话的那头却是一位特殊的“志愿者”,它是来自启迪之星生态城加速器服务企业思必驰的疫情防控AI机器人。 

记者了解到,生态城宜禾社区辖区面积约36.56万平方米,常住人口约0.54万余人,居住总人口约0.8万余人。“最多的一天,我打了300多个电话,最后脑子都是嗡嗡的回声,声音也嘶哑了。”衣丹是生态城宜禾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衣丹和伙伴们已经在岗位上连轴转了一个月时间。而最近,思必驰疫情防控AI机器人不仅为她们分担了很多工作量,也为社区提供了巨大的技术支持与帮助。 

据了解,思必驰疫情防控AI机器人利用“云客服”定时外呼,实现智能疫情排查,通过高效、持续、科学的信息收集、跟踪和分析,提升信息收集效率,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支撑。 

项目投入使用后可提供人工智能呼叫排查、追踪等免费服务,可以实现>10000的日呼量,并赋能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幅减轻社区管理者追踪管控外来人员的压力,切实发挥智能防控做到事前预警、事中防控、事后跟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