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一封“国字号”感谢信……

稿源:天津广播   编辑:邵华   2020-04-03 22:13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致信天津市7家企业,对他们自觉服从调度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重要物资红外线测温仪、消杀用品保供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在感谢信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各条战线紧急动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经过艰苦努力,全国特别是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

在疫情防控重要物资红外测温仪供应保障工作中,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克服一切困难,紧急组织工人到岗复工,加班加点开展生产供应,自觉服从调运安排,持续向全国特别是湖北省、北京市等重点地区供应红外测温仪,为国内疫情防控和各行业复工复产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消杀用品保障供应过程中,我市6家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自觉服从调度安排。

天津施特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好次氯酸钠、过氧化氢消毒液保供工作,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空气消毒机,持续向湖北、北京及其周边省份供应消杀产品,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东方广诚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做好3%过氧化氢消毒液保供工作,充分保障了湖北、内蒙古、青海、黑龙江等地需求。特别是在面对武汉市紧急调拨任务时,能够统筹排产和调度,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法,累计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发送过3%过氧化氢消毒液500箱,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市凯丰化工有限公司做好84消毒液保供工作,持续向周边省份供应84消毒液产品,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市普光医用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做好含氯泡腾片保供工作,能够主动加大投入,加快技改扩能,统筹排产和调度,极大缓解了含氯泡腾片短缺压力,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市郁峰化工有限公司做好漂白精保供工作,持续向周边省份供应漂白精产品,并向西藏自治区捐赠1吨漂白精,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消杀用品保供工作,持续为北京及周边省份供应消杀产品,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希望我市这7家公司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为争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胜利再创新的佳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