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新颜: 借力混改转型 服务天津发展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0-04-06 10:42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集团与天津政府部门保持密切合作,工程建设人员连续奋战,仅用24小时就完成了一家医院和六家宾馆隔离点的改造建设任务。随着复工复产加快,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我们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和加强安全质量控制,加紧推进天津中心城区12个积水片区改造工程,缓解汛期城市内涝。

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原名天津振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去年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进行混改,成为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建六局控股子公司,由地方国企转型建筑央企。

作为天津水利建设的排头兵,多年来,我们先后承建了南水北调工程、海河堤岸改造工程、引滦入津水源保护工程等百余项国家、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2008年还参与了四川救灾援建。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我们坚持发挥属地优势,不断优化市场布局,扎根天津做优做大做强。

混改后,我们重点聚焦脱贫攻坚、防洪安全、重大战略、农村水利、水生态保护和水利信息化,积极参与天津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和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把企业打造成为设计、研发、投资、建造为一体的水利水电投资建设集团公司,2020年预计实现合同额50亿元,努力为推动天津生态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