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启动“无废城市”主题宣传语大赛征集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3 23:0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为使“无废城市”建设理念深入人心,全面展现生态城“无废城市”建设形象,即日起至6月5日,中新天津生态城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生态城“无废城市”主题宣传标语。原创主题标语一经选中,最高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同创无废城市,共享生态未来”,家住生态城的居民冯严在赛事发布后第一时间就留下了自己的作品。“中新智‘汇’ 城市无废”,河北省承德市的张华杰则关注生态城中新合作的亮点。“堵固废之源,筑无废之城”“共建‘无废城’,同圆中国梦”……一个个独具匠心的口号不仅体现着人们对生态城建设发展的关注,也蕴含了对“无废城市”的美好憧憬。

市民可将主题标语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hengtaichengwfcs@163.com(需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及投稿作品、含义)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中新生态城发布”底部菜单栏“微政务”—“宣传语征集”在线投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