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生 | 小区道路坑洼不平,居民盼修复 物业:勘测并制定维修方案后动工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3 23:08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近段时间以来,新河街赵家地社区华翠洋房小区(二期)多位居民反映,小区内道路多年来坑洼不平,井盖凹陷,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他们期盼有关责任单位尽快对路面进行维修,改善出行环境。


1591188594782034337.jpg

6月3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坑洼不平的路段是居民进出小区的一条必经之路。道路原本为沥青铺设的地面,看上去应是年久失修导致,沥青路几乎变成了石子路。道路中央三处井盖凹陷问题严重,居民只能绕道通行。

居民杨大爷已经在该小区居住十多年了,提起这段破损的道路他说:“多少年了,居民一直反映,可始终没有解决。”杨大爷称,不仅是道路不平的问题,每到下雨天这段路几乎变成了小河,积水严重时深度能达到30厘米左右,“大人还好,老人、儿童经常挨摔,特别是凹陷的井盖,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在该小区周边注意到,小区外围的路段地势较高,而小区内坑洼不平的道路经车辆多年反复碾压后已出现了沉降现象,因此在下雨后很容易造成积水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居民服务的望月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诗雯,她称,小区原本由另一家物业公司为居民提供服务,但该物业公司已经撤出。最近一个月来,刚刚进驻该小区的她所在公司就收到了不少居民的投诉,均为反映该路段问题。物业公司对此也相当重视,已经在6月2日上午协调了维修人员进行检查。特别是目前小区内几个凹陷的井盖归属如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还需进一步详细排查,以避免在维修过程中出现问题。

徐诗雯也表示,在排查后物业公司将先期对井盖进行修复,另外破损路面也在维修计划的范围内,不过由于周边地势与小区内高低不平,如何修复还将请专业施工人员勘测,制定维修方案后才能动工。物业公司也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还业主一条平坦、畅通的道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