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暗访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3 23:33

1591196716793081108.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暗访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区创文办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茂荣一行不打招呼、直达现场,先后暗访了新河街漓江里社区长江里小区,以及胡家园街京山南道与资田路交口露天市场、佳美苑社区星河苑小区、资田路菜市场等。每到一处都直查点位、直面问题,与街道和社区干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把解决百姓身边问题始终作为创文工作重点,让创文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杨茂荣还同社区网格员电话连线,要求进一步大力宣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从细节处入手,用心管理,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守规矩、讲文明、树新风,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杨茂荣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劲头和决心,下苦功夫、真功夫,全力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调查研究,正确处理好菜市场和露天市场关系,实现差异定位、错位经营,方便市民各取所需。要加强对露天市场规范化管理,做到定点开市、定点闭市、人走场清,确保地上没有污渍,周边没有垃圾,现场不留设施,既体现城市的包容和温度,又能体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在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方面下功夫,抓重点、攻难点,抓细节、补短板,为群众营造清洁、卫生、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百姓满意度。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