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远达带队对创文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推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4 00:17

1591199579978058354.jpg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日前,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带队深入北塘街督导推动创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姜立超,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出席。区政协办公室、区创文办、北塘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韩远达一行先后来到北塘街馨宇家园小区、海沣苑小区、社区菜市场、杨家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居民小区的环境整治情况,向社区干部、居民群众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他们对新区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中发现存在楼门设施破损、停车位标线不规范、乱停车、垃圾清运不及时、广告栏脏乱破损、乱堆乱放、管理不到位、小区地面裸露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由各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韩远达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塘街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基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韩远达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 

韩远达要求,在创文工作决胜攻坚的关键时期,各街道、各开发区和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新区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坚持一盘棋思想,锚定创建目标任务,不等不靠,针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顽症、扣分点,分析原因,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利民为民惠民理念,真正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踏实做好各项基础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姜立超、杨焕香也对下步创文工作提出了要求。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