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29 09: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27日,记者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了解到,经过紧张的线上投票环节,一汽丰田杯经开区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1593331431011014286.jpg

本次大赛共遴选出76幅生动活泼的绘画作品最终参与线上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网友高达175064人次。其中,小学组参赛作者杨奕泓创作的《美好生活》以及吴若涵创作的《和谐家园》,票数超过3万票;中学组参赛作者刘向菲创作的《智能垃圾分类机器人》,以及小学组廖俊皓作品《家》、于乐文作品 《一带一路牵起绿水青山》、任泽涵作品《会呼吸的Toyota》,票数超过两万票。孩子们通过对日常生活的仔细观察,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在纸上表达出对绿色生活的畅想,诠释了对环境保护的理解,表达了心中建设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望。

泰达一小、一中、二小、二中、国际、实验六个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该活动是经开区“六•五”环境日系列品牌活动之一,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和泰达街文教办联合主办、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协办,各中小学校踊跃组织学生参赛,旨在通过调动中小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大力提升环保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