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倡议:创全国文明城区,做滨海最美职工!

稿源:滨工V家   编辑:王景磊   2020-06-29 13:51

倡议书

滨海新区广大职工:

当前,是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时期,为打赢今年创建文明城区的决胜、收官之战,进一步增强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总工会向新区全体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主人翁意识,引领文明风尚。按照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总体部署,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来,充分发挥新区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积极参与者、自觉践行者和主动传播者。

二、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文明好职工。自觉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动精神,立足岗位、创造佳绩,自觉克服和抵制有损形象、有害文明的不良行为。做到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做一名守本分、有追求、讲作风、担使命、有境界、有修养的滨海好职工。

三、热心公益事业,争做文明志愿者。积极参加工会、街道、社区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从点滴入手,从身边做起,积极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滨海贡献一份力量。

四、自觉守法诚信,争做遵纪好市民。强化守法诚信意识。自觉遵章守法,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秩序,维护城市公共设施和交通秩序,不违法违纪违规。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的侵蚀,自觉践行“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全区职工朋友们,文明是城市最美的名片,您的每一份努力都将会为城区文明增色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创建责任。文明城区靠人民,文明成果人民享,让我们携手共建,把滨海新区打造成一个生态的、智慧的、产业融合的、宜居宜业的美丽之城。

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

2020年6月19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