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6-30 00:00

1593445995293046068.jpg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崔玉兰已有30多年党龄,多年卧病在床,家庭生活困难。连茂君来到她的病床前,关切询问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崔玉兰生病前,热心社区事业,坚持参加党组织和社区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连茂君表示赞赏。他勉励崔玉兰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安享晚年,并叮嘱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在走访慰问中,连茂君向全区广大基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他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动真碰硬,担当作为,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实现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张弢、马波、张国盛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