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推进文明行业创建 助力创文全覆盖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6-30 13:49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 报道 张鹏 摄影)6月29日下午,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高铁滨海西站,开展滨海新区2020年窗口单位文明行业创建活动。车站工作人员共同签署“文明服务承诺书”,向进出站乘客和在出站口等候的出租车司机发放“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者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八条倡议’”,引导旅客摒弃出行陋习,遵守文明规范,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旅客文明出行习惯。

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运输服务室的石星说:“滨海新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各项创建工作要求,规范公交、出租、铁路、客运等交通运输行业的经营和服务秩序,努力为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城市交通环境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