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远达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6-30 16:03

1593500798945033539.png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区政协主席韩远达赴茶淀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区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焕香参加。

老党员韩润岐是天津化工厂退休职工,今年70岁,因老伴和儿子去世早,独自抚养年幼的孙子,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韩远达悉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得知韩润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韩远达连连点头。他说,韩润岐同志虽然家庭生活有困难,但自身坚强乐观,还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发挥自己作用,真正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做出了榜样。韩远达要求,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发挥社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党员群众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