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标处公益宣讲走进大学校园 讲解航标知识 推广航标文化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6-30 19:2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7月1日是第二个世界航标日,为宣传航标文化、践行公益服务职责,6月30日,天津航标处组织青年职工走进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开展航标文化公益宣讲活动。

活动中,天津航标处职工向海运学院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航标处的工作内容与职责,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航标在引导船舶航行、保障航行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将航标领域内的最新应用介绍给广大师生,让大家共同领略导助航设施现代化、“数字化”的一面,生动有趣的宣讲内容和现场互动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聆听。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代表们发放了印有“保护航标、人人有责”的宣传雨伞,大家通过扫描雨伞上的二维码,可以进一步了解航标文化和航保精神,扩展航标知识范畴。

下一步,天津航标处还将通过“航标开放日”等活动,让社会大众走进航标、了解航标,进一步普及航标知识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海洋、关注航运、爱护航标的良好氛围,助力“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