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赴中新天津生态城推动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6-30 21:30

1593517593368060617.png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赴中新天津生态城推动包保社区创文工作,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先后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和韵社区、永定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以及创文宣传标示、标牌等情况,随机走进楼门,检查楼道内是否有杂物堆放、小广告等情况,并对有关工作安排、责任落实、创建标准、点位覆盖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许红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更是把新区建设成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之城的具体举措。中新天津生态城工委、管委会要贯彻“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要求,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常态化管理,从细处着手,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出主意想办法,多措并举,不断改造美化社区环境,促进居民生活环境提档升级。要加强管理抓督导,形成工作思路和建立行之有效的措施,在推动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广泛动员市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把文明行为逐渐变成市民的文明自觉。要切实加强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使社区的环境得到长期的、持续的改善,把创文这项民心工程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为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