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廊桥文化市集来袭 小小摊主玩转文化市集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7-10 09:30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本周末,滨海文化中心第二期廊桥文化市集将在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热闹开集,“小小摊主”将前来摆摊。

1594284042195096116.jpg

7-8月份,廊桥文化市集将持续举办廊桥萌主、小摊主爱心市集主题活动,每期招募40组亲子家庭,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放下电子产品,化身小小掌柜,在廊桥上展示、交换、买卖自己的二手玩具、书籍等物品。“参加活动目的是希望孩子从小培养节俭美德,锻炼社交能力,还能献出爱心,他的这次暑假也会很有意义。”从朋友圈里看到小摊主招募令后,市民张女士和孩子第一个报了名。

第二期廊桥文化市集延续了第一期的核心文化精髓,在保留广受市民喜爱的非遗、手作类铺位的基础上,增加了天津特色小吃、手冲咖啡、新区文创等特色铺位。此外,本次市集还将在中央大厅举办“廊桥夏日剧场”活动,期间有滨海科技馆科学实验小课堂及乐海扬帆音乐沙龙等精彩演出。

更多市集内容可以关注滨海文化中心的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