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开园迎客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7-11 23:37

1594480827921076512.jpg

津滨网讯(记者 戈荣喜 摄影报道)7月11日,作为天津市农业示范园区的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正式开园,园区将持续开放至10月中旬,陆续提供夏黑、阳光玫瑰、白罗莎里奥、里扎马特等200多个葡萄品种供游客采摘。

开园当天,记者走进智能温室玻璃大棚,一串串紫红和碧绿的葡萄挂满枝头,一大早就有不少本市和周边地区的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光采摘成熟的葡萄。

“今天周六,我一大早就来了,刚刚尝了一下葡萄,很香甜可口。”前来采摘的市民告诉记者。

“开园后首先供市民采摘的品种是夏黑,产量大概在8000斤左右,预计今年葡萄的总产量能达到45万斤左右。”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经理刘伟祥告诉记者,夏黑葡萄香甜可口,微微发酸,皮紧沾果肉,可不吐皮。

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占地500亩,包含一个玻璃温室大棚和5个塑料温室大棚。据园区负责人介绍,预计8月上旬棚内玫瑰香葡萄上市,到8月底,各种葡萄开始大规模上市。市民除了亲自去葡萄科技园里采摘葡萄,体验假日休闲乐趣,还能通过网络购买到茶淀玫瑰香葡萄。此外,园区新增加了休闲木屋区,为游客提供田园式的住宿服务。近年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还持续新增葡萄种植品种,为园区葡萄产业持续发展增添了后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