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流通基地 打造多种商业业态 物美重磅布局滨海新区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严玉霞   2020-07-12 08:58

日前,滨海新区与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涉及便利超市(社区店、便利店)、大卖场、百安居、麦德龙、菜市场等多种业态。同时,保税区管委会与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菜市场升级改造及数字化商业流通基地建设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物美集团将在3年内,以新区主城区和各开发区为中心、南北两翼为补充,全面布局新区商业领域,计划新开100家店,其中大卖场开店7家,与麦德龙合作新建会员店1家,新建百安居2家,社区生活超市40家,便利店30家,精品超市10家,新建、收购或改造升级配套菜市场10家。滨海新区将支持物美集团在新区商业项目的发展,并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包括项目落地服务、金融平台对接、人才引进、人才落户、人才培养、个性化发展问题协调解决等。

据了解,物美集团是国家重点扶持培育的大型零售企业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多业态全渠道的零售公司,是京津冀地区商业零售龙头企业,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500余亿元。“滨海新区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高效率、抓落实的作风充分体现了天津‘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良好营商环境。”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中表示,“下一步,物美将持续加大在新区投资力度,做出示范效应,实打实地推动一批新项目、新业态落户,努力打造高水平、数字化的流通产业基地,为滨海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