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能复制可推广打造生态智慧城市样板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7-12 15:19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7月1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实地调研生态智慧城市建设情况。

连茂君先后来到“0+小屋”、景峰阁小区和被动房技术及实践展示中心实地察看。从零能耗建筑到智慧小区,从路边的智慧路灯到智能健康小屋……连茂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智慧能源建设、绿色建筑技术推广、智能技术场景应用等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中新天津生态城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绿色、智能科技在城市建设中的创新应用,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努力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体系,打造生态智慧城市样板。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由自然资源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集收藏、展示、研究与教育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连茂君走进博物馆,了解场馆建设、运行管理、陈列展览、科普教育等情况,体验智慧化管理服务设施设备,强调要进一步丰富陈列展览,开展实验研究,推广科普教育,努力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努力和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