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警接力护送防汛物资 紧急驰援江西抗洪一线

稿源:北方网   编辑:邵华   2020-07-15 10:27

内容提要:7月14日,一批防洪应急物资需要从我市经道路运输前往江西省抗洪一线,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出精干警力驾驶警车带道护送,破解了5辆大型货车市区途中的运输难题。随后,经我市多个交警支、大队接力护送,这批物资顺利沿高速公路驶离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7月14日,一批防洪应急物资需要从我市经道路运输前往江西省抗洪一线,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出精干警力驾驶警车带道护送,破解了5辆大型货车市区途中的运输难题。随后,经我市多个交警支、大队接力护送,这批物资顺利沿高速公路驶离天津。

  据了解,江西省抗洪一线所需的这批物资,由河北省应急物资供应中心天津储备库运出,由于市区部分道路狭窄等因素,运输物资的5辆大型货车在行驶途中易产生安全隐患。为确保物资及时运出,相关负责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指令后,公安交警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副大队长王彤立即赶赴河北省应急物资供应中心天津储备库,与相关负责人联系,确定任务时间、要求等细节后,拟定了详细行车路线和护送方案。卫国道大队多名经验丰富的警力全程驾驶警车带道,用时约10分钟,将载满防汛救灾物资的车辆送达东丽区。随后,在东丽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及相关交警大队的接力护送下,运送防汛物资的货车顺利沿高速公路驶离本市。(记者 何会文)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