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常有好车二手车 出口额再创本市新高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7-16 06:37

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记者15日获悉,东疆辖区内国内首批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之一长城汽车旗下全品牌二手车出口直营平台——常有好车(天津)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完成二手车批量出口,再创天津二手车出口额新高。

据了解,此批二手车出口车辆分别于包括天津在内的全国多地港口报关装船,结合我国二手车出口产业现状,采取针对目的市场的错位营销战略,将车辆发往二手车市场最具潜力的非洲地区,充分利用品牌全、车型多、货值高等优势,再创天津二手车出口贸易额新高。

目前,东疆汽车产业链条日益完善,域内既有丰驰物联网、东疆物流园等多个机动车专业综合服务体,也有长春、上海和中机科等机动车检测实验室,围绕着汽车产业和口岸功能,开展业务涉及金融、整改、检测、仓储、展示、分拨、销售等汽车产业的各个领域。未来,东疆将继续加强汽车产业布局,依托完善的软硬件基础和综保区创新升级,着力提升中规车、平行进口车、二手车出口、智能网联汽车、共享出行等业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