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7-16 21:18

1594903306123061600.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7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区政府各部门党委(党组)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丰富内涵,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各级党组织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践路径。区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加扎实地做好各自分管领域与本部门本系统的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各项部署。要加强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落实到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上,落实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现新区高质量发展上。要以事业为上,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让担当作为的干部有平台、有空间、有盼头、有奔头。要抓好党的各项组织制度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真正以干事彰显作为、以担当诠释忠诚,进一步抓好今年下半年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发力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各项要求,将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严格在底线之上、红线之内做决策、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促发展保民生,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