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网信办举办数字政府专题培训会 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

稿源:滨海时报--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24 15:32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7月23日,区委网信办举办数字政府专题培训会暨“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 滨海新区站活动,进一步增进各单位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理解,拓展数字政府与创新技术结合的思路和方式。新区各开发区、各委办局、各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会上,华为公司智慧城市专家对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治理、智慧民生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成效进行了详细解读。为进一步增强体验感,区委网信办还结合华为公司“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活动,在区文化商务中心举办了展车巡展,依托集装箱式多媒体移动平台,全方位展现了数字政务、智慧城市等方面相关内容。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陈云山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云计算、大数据相关领域应用知识,对新区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加深政府工作人员对数字政府的了解,促进他们思维方式的转变,助力新区信息产业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