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打造塘沽湾“智慧微城市”

稿源:新华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28 18:22

新华网天津7月28日电(张博)以“赋能生态新城镇,铸造宜居微城市”为主题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湾区域投资推介会日前举行。此次推介会是滨海新区2020年重要的区域投资推介活动之一,也是新区政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海滨城市采取的有力举措。

推介会上,塘沽湾一次性向市场推出约60万平方米共计12宗地块。其中,包括住宅用地8宗,约40万平方米;综合用地3宗,约18万平方米;养老用地1宗,约2万平方米。

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宇騉表示,近年来,塘沽湾的“朋友圈”不断扩容,国内众多品牌地产商、投资商、产业发展商纷纷在塘沽湾投资兴业,充分彰显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自复工复产以来,一批教育、医疗、商业、通信服务等配套资源纷纷落户塘沽湾。7月23日,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和滨海新区新城镇政府达成合作,通过集团化办学模式,在塘沽湾新建塘沽一中新校区。本次推介会上,北京大学滨海医院、世纪华联超市以及中国联通等配套产业资源与塘沽湾投资方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支持塘沽湾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滨海新区“智慧微城市”。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总经济师吴建兵表示,塘沽湾已成为滨海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滨海新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建企业,建设滨海新区全新宜居微城市,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