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3人入选“天津好人”7月榜单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7-29 07:24

津滨网讯(记者 范炳菲)近日,市文明办发布“天津好人”7月榜单,新区诚实守信好人赵巧珍、见义勇为好人齐岳、孝老爱亲好人王金俊3人入选。

“天津好人”是市文明办根据群众自荐、推荐评选出的身边榜样。根据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要求和道德建设的实际,“天津好人”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型。捡到巨额现金毫不犹豫拨打报警电话归还失主的赵巧珍,奋不顾身纵身跃入河中救起两名落水群众的老税官齐岳,以及用几十年如一日的真情相待换来了一家人和睦幸福的王金俊,他们的事迹不仅打动了身边人,也获得市文明办的认可,被授予“天津好人”称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