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滨海新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乐原创作品展演举行 展现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7-29 07:36

津滨网讯 “民主星光耀四方,文明和谐奔小康……”昨日下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0年滨海新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乐原创作品展演在滨海新区文化馆举行。

展演中,滨海新区文化馆的演职人员为市民带来了《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引领新风尚》《核心价值观之歌》等一首首原创音乐作品,形象地诠释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把文艺活动作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载体之一,让‘二十四字’要求和内涵在寓教于乐中‘入脑入心’,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滨海新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果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