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合作 1小时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29 21:32

津滨网讯(记者 韩乐扬  摄像报道 通讯员 赵欣)近日,滨海新区公安局新北派出所在铁塔公司的协助下仅用1小时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大学生小史(化名)利用暑期时间骑上电动车送起了外卖,结果就在案发当天,小史午休后准备再次开工的时候,发现自己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于是立即拨打了110报案。

新北派出所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调查工作。通过询问小史,民警得知外卖平台与铁塔公司合作,为骑手的电动车安装了智能定位装置,民警迅速与铁塔公司取得联系,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通过反复排查,成功锁定被盗车辆出现在新北街道贻成峰景小区。

在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前往该小区,通过调查发现一嫌疑男子于当日17时30分左右,推着被盗电动车进入小区某栋10楼。民警到达某栋10楼后利用电动车备用钥匙一键报警启动鸣笛,成功锁定嫌疑人藏匿处,并将嫌疑人抓获,帮助小史找回被盗电动车。

经审讯,嫌疑人岳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