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控股推介四大优质资源 筑巢引凤带动区域发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1 21:52


津滨网(记者 张文弟 摄影报道)7月30日至31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在天津泰达万丽酒店举行“泰有可为、达者共进”招商推介会,多家国内知名房企、金融机构应邀出席。

1596180741511010054.jpg

会上,泰达控股重点围绕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生态城北部片区、Z4线TOD项目片区、津南八里台片区等四大片区的优质资源进行推介。“4个项目总起来达到千亿级别,将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城市发展、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起到巨大的拉动作用。”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区域开发部经理唐明亮表示。

1596180785245013331.jpg

据介绍,位于生态城南部的临海新城片区面积达30平方公里,将形成海屿交融的岛式填海布局,以水岸休闲居住、海洋文化汇展博览及区域性综合服务功能为核心,依托国家海洋博物馆,妈祖文化园等重点文化地标,打造天蓝、水清、岸绿的智慧宜居生态新城;生态城北部片区,随着生态城区域建设的战略北移,轨道交通Z4线及市政基础设施的快速建设,推介土地将实现与周边区域的路网通达,并极大程度分享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带来的红利;Z4线TOD项目片区,推介站点周边住宅、商服、文旅用地,周边配套完备,800米半径享有成熟居住板块效应,地块优势明显,开发潜质及开拓空间巨大;津南八里台片区周边配套成熟,天津会展中心、海河教育园等重点项目已落地,镇区内涵盖生态、商业、农业、教育、医疗多方面配套优势,将借助海河教育园等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加强社区医疗站点布局,全方位构建15分钟便民服务圈。

1596180801990092358.jpg

据了解,泰达控股举办此次招商推介会意在全方位释放区域开发投资魅力,传递开放、合作、共赢信号,多层次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拘形式、不限区域,持续积极与政府、开发商开展合作,并充分发挥项目资源及区位优势,筑巢引凤,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提供更优质服务,为经济平稳运行创造良好的招商环境。

泰达控股作为天津市重点企业和建设滨海新区的主力军,以“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国家战略为契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中,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泰达控股区域开发板块以优质大项目资源为依托、真诚寻求广泛合作、促进经营性资产持续良好运营的决心。

“下一步,我们会在土地出让、配套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以及产业类项目导入,包括产融结合、产城融合方面做一些具体的工作,为我们公司良性的经营和发展奠定基础,为天津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唐明亮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