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金歌 唱响经典” 泰达经典广场音乐会拉开帷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1 22:50

1596204669451002549.png

津滨网(记者 尹冰晶 报道 贾成龙 李嘉喜 摄影)7月31日晚上七点半,在泰达街道办事处“夏日金歌 2020泰达经典广场音乐会开幕式暨迎八一音乐会”拉开帷幕。

1596204687220083623.png

本次音乐会由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和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主办,以“夏日金歌”为主题,以多元化多层次高品质惠民文化活动,丰富居民文化“夜餐”,燃起城区热度,持续打造高雅文化味、经典泰达范。

名家倾情献唱 乐享高品质惠民演出

在音乐会开幕式的现场,天津歌舞剧院倾情献上音乐节目,不但有国家一级演员献唱民族歌曲、流行歌曲《卓玛》《神话》,更有家喻户晓的歌曲《鸿雁》《向天再借五百年》等。演出分别融入10人民乐演唱、男女声独唱对唱、民乐合奏等不同类型的歌曲及表演形式,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的文艺爱好者献上一场高潮迭起的视听文化盛宴,为居民提供优雅的音乐体验和免费的艺术大餐。

1596204744728016248.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泰达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高品质的演出节目为区域夏日增添活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雅艺术的品质和魅力,掀起“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乐艺术”热潮。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本届音乐会开幕式更以致敬军人为主题,演出现场,艺术家们献唱的《红旗飘飘》《军中飞来一只百灵》《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等歌曲,以雄壮豪迈的歌词、悦耳动情的旋律,深情献礼“八一建军节”。

1596204765181023186.png

区域首创经典品牌文化活动

作为滨海新区标志性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泰达街道自2012年起首创广场音乐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届历时两到三个月,活动联合天津交响乐团、天津国乐艺术团、天津歌剧舞剧院等专业演出团体为广大居民呈现免费的京剧专场、民乐专场、合唱专场、相声专场、交响乐团、流行乐团等专场演出共计百余场,累计吸引10余万人观赏聆听,使居民乐享高品质艺术体验。

据悉,本届音乐会将继承历届传统,从即日起至8月末的每周五晚在室外开展惠民文化演出,每次音乐会将邀请不同演出团队,呈现丰富的演出内容,持续为广大市民带来品质高雅、视听多元的艺术盛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