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暴雨骤降车辆抛锚水中无法前行 外卖小哥雨中推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7-31 23:06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报道 通讯员 李佑坤 摄影)7月31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暴雨,给外出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了很多不便,但雨中发生的一幕幕爱心举动也让人倍感暖心。下午两点左右,在新区河北路立交桥由南向北下桥处,此处因暴雨导致积水十分严重,最深处甚至没过膝盖,有一辆白色小轿车泡水坏到路中间无法前行。

据路人介绍,白色小轿车女驾驶员坐在车里好像吓坏了,不知如何处理,车辆停在道路中间十分危险。危机之时,一位在雨中骑车的外卖小哥伸出了援手,由于雨天道路通行条件不佳,外卖小哥一边与女司机沟通,一边不顾全身湿透的衣服,冒着大雨将白色抛锚的私家车推到了安全地带。在记者连续追问下得知这位小哥姓张,这位姓张的外卖小哥满满的正能量也获得了路人的点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