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美退役军人于成杰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8-07 20:35

内容提要:“若有战,召必回!”在这场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天津思邈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成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退役军人的铮铮誓言。一日戎装,一生忠诚,于成杰已经退伍近20年,去年被评选为天津最美退役军人。

最美退役军人

天津北方网讯:“若有战,召必回!”在这场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天津思邈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成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退役军人的铮铮誓言。一日戎装,一生忠诚,于成杰已经退伍近20年,去年被评选为天津最美退役军人。

从2月份以来,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于成杰积极参加区企业拥军协会组织的退役军人志愿活动,站在了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上。在得知湖北省荣军医院急需防疫医用物资时,他第一时间捐赠医用橡胶手套10000副。疫情初期,得知我市新闻媒体派记者赶赴武汉抗疫一线的消息,于成杰主动捐出部分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消毒剂等紧俏物资。他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微薄之力,与一线工作者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