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 | 天津:综合优势 吸引高成长企业扎根天津(附视频)

稿源:天津新闻   编辑:高志翔   2020-08-07 21:53

 

津滨网讯 在上周举行的高成长企业区域合作对接会上,多家企业与相关区,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7日的落实“六稳”“六保”一线见闻,我们来看,天津如何通过跟踪服务,加快签约项目落地。

在上周召开的高成长企业区域合作对接会上,60多家企业和经开区、滨海高新区、武清开发区,分别进行了对接,其中12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零氪科技,在2016年就已经落户经开区,在这次对接会上,他们再次和经开区签约,将在人工智能医疗等领域,加大投资,并建立企业的全国结算中心。对接会后,经开区企业服务局立即上门,征求意见,了解企业需求。

把“找政策”变成“送政策”,经开区将零氪科技的建议,编入“优化营商环境总体建设方案”中,计划搭建企业服务云平台。

包括零氪科技在内,经开区还把30多家高成长企业的20多条建议,都融合进“方案”中,最终形成了营商环境36条。

在上周的对接会中,从事物联网医疗领域的圆心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清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准备五年内投资3亿元,将互联网医院、全国病程管理中心等4个项目,落户武清,预计年产值超过十亿元。会后,相关部门立即对接企业,在选址、提速审批的同时,武清开发区还提前帮助企业,对接园区内现有产业资源。

串联上下游,让企业尽快融入区域产业链的同时,武清开发区还将投入真金白银,和圆心科技成立区内首支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带动整条产业链加速发展。

补齐产业链条,截止目前,武清区召开了13场撮合对接会,高成长企业达成近百个合作意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