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华阳里社区组织开展“四史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稿源:寨上街道   编辑:刘阳   2020-08-08 07:30

为贯彻落实新区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不断提升社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近日,寨上街道华阳里社区组织开展“四史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特邀寨上街网信办负责人袁超同志为大家授课。

在活动中,袁超同志以“补足信仰之钙,争做中华后浪”为题,分别从“信仰补钙”要从娃娃抓起,强筋健骨敢为较量;“信仰补钙”要从点滴做起,奋发有为投身强国以及“信仰补钙”要从身边做起,厚积薄发勇攀高峰三个部分展开叙述。

随后,他通过讲述抗日战争及抗美援朝战争的辉煌成果、“两弹一星”小故事、改革开放40年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迹等鼓励在座的青少年要心怀理想、心系家国;时刻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洪流;用实际行动坚定信仰之光,在新的时代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后,社区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教育、培训研讨、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四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筑牢思想根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