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聘格拉夫为联合赛事总监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8-13 13:44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季芳)中国网球公开赛12日宣布:ATP(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副总裁、瑞典网球名人堂成员拉尔斯·格拉夫出任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拉尔斯·格拉夫将在未来5年时间里,帮助中网进一步提升赛事国际影响力。

  拉尔斯·格拉夫在ATP有着长达26年的履历,是国际网坛等级最高的金牌主裁,多次执裁巡回赛、大满贯、奥运会等重大网球赛事,其中包括2009年温网男单决赛、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等经典赛事。2012年ATP总决赛后,拉尔斯·格拉夫进入ATP管理层,并担任赛事督导。

  拉尔斯·格拉夫曾多次以赛事主裁和赛事监督身份参与中网工作。2004年中网,他在萨芬对阵尤兹尼的男单决赛中担任主裁,亲自见证了中网第一个男单冠军的诞生。2007年,拉尔斯·格拉夫执裁扎维和扬科维奇的女单决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在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决赛中出任主裁。2008年,拉尔斯·格拉夫两次来到北京,先后服务北京奥运会和中网赛事,对此他印象深刻:“我与中网的故事由来已久,这里有着世界上最具潜力的网球市场,这里的球迷对网球运动的热爱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对自己的新职位,拉尔斯·格拉夫表示:“我期待与中网团队一起工作,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网可以发展到新的高度。”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3日 16 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