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 辽宁队扳平总比分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8-14 15:41

原标题:CBA总决赛 辽宁队扳平总比分

  在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二战中,辽宁队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以115比113险胜卫冕冠军广东队,将总比分扳成1平。周六晚8时,两队将进行决定总冠军归属的第三战。

  在总决赛首战中,易建联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够理想,但他在防守端展现了足够的统治力,广东队以22分优势大胜,这是近9年来的总决赛打出的最大分差。纵观CBA历史,过去24次总决赛,赢得首战的球队18次夺冠,夺冠概率高达75%。在过去14次晋级总决赛中,当广东队首场胜利之后,6次都成功夺冠,夺冠率达到100%。

  昨晚,背水一战的辽宁队开场就拼,充分利用韩德君强打内线,开场取得6比0领先。首场比赛手感平平的广东队外援威姆斯很快进入状态,打了半节就得到10分。广东队的三分球也非常出色,单节投进7个。两队势均力敌,分差并不大,广东队首节以38比34领先。

  第二节,辽宁队的进攻成功率较高,但防守时给了对方太多的空间,很难限制住威姆斯。上半场结束,广东队66比58领先。

  第三节,辽宁队急于追分,反而欲速则不达。广东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本节过半领先超过20分。辽宁队没有放弃,在第三节尾声和第四节开局连续得分,并成功追平了比分。距离比赛结束不到5分钟时,辽宁队反超了比分。最后几秒钟,随着威姆斯远投三分球不中,辽宁队最终艰难取胜。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