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外援表现抢眼 鲁能富力迎来连胜

稿源:人民网   编辑:刘阳   2020-08-20 22:23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外援表现抢眼 鲁能富力迎来连胜

  新华社上海8月19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2020中超联赛第六轮19日在大连赛区进行两场比赛。四支球队的5名外援包揽全部8粒进球中的7球,表现抢眼。山东鲁能2:1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广州富力6分钟连进3球,3:2战胜上海申花。

  开场第13分钟,鲁能率先打破比赛僵局,莫伊塞斯挑传禁区附近,建业后卫头球解围,随后莫伊塞斯跟进抽射破门,鲁能取得领先。第26分钟,莱昂纳多送出妙传,宋文杰头球攻门偏出。不到一分钟,建业队员多拉多倒地射门得手,为球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费莱尼、吴兴涵分别换下莫伊塞斯、宋文杰。随后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变化在第66分钟出现,吴兴涵边路传中,佩莱近距离推射,张弛补射高出后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主裁判观看VAR之后判定点球,佩莱主罚点球却被建业门将扑出。第81分钟,郭田雨禁区内抢点被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费莱尼主罚点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4粒进球,山东鲁能2:1锁定胜局。

  富力和申花的比赛仍是外援“唱主角”。开场第22分钟,萨巴禁区外传球,球打在朱辰杰腿上后弹入禁区,陈志钊头球轻点,扎哈维起脚打门,富力取得领先。第41分钟,扎哈维左路长传找到前场右侧的萨巴,后者随后将球分给扎哈维,扎哈维快速跟进推射破网,富力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43分钟,扎哈维头球摆渡,萨巴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破门,富力3:0申花。完美的开局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被打破,申花中场球员彭欣力禁区外左脚远射扳回一城,半场结束前,两队打成3:1。

  申花在中场做出换人调整,杨旭和姆比亚换下钱杰给和彭欣力。第71分钟,申花右路送球,于汉超的突破传球造成托西奇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莫雷诺点球罚进,申花将比分扳成3:2。第88分钟,曹赟定开出定位球,朱辰杰头球摆渡,皮球打中门柱,姆比亚近距离抽射破门。但主裁判罚申花越位在先,球队失去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广州富力3:2战胜上海申花。

  20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大连赛区还将进行两场比赛,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深圳佳兆业迎战大连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