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微更新 文明大提升|菜市场更整洁了 创文变化看得见(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04 10:19


津滨网讯(记者 魏薇 贾磊)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菜市场往往容易和“脏乱差”连在一起。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城市变化有目共睹,身边的菜市场也更干净了,市民们也都看在眼里。日前,记者来到濒开里菜市场,听听大家讲述创文带来的新变化。

住在附近的市民李先生深有感触:“原来有很多堵在市场门口卖早点摆摊的,市场内卖水果的也有占道情况,现在也都见不到了,方便了很多。”另一位市民丁先生和我们聊到日常生活中身边变化:“这三年看下来,从街容街貌,到人们出行、小区管理等等变得越来越好,‘膀爷’这种现象都看不见了,整体来说有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老百姓也能感受得到。”

菜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菜市场对管理进行了升级,通过常态化监督巡查,让商户逐步养成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的习惯,如今,濒开里菜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市民购物更舒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