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文明滨海 畅想美好家园 | 创文带来哪些变化,听听市民怎么说……(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07 22:14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 报道 梁洪东 摄像)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新区各商家积极做好创文相关工作,在商场超市内,创文主题海报、标语随处可见,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各商家还从环境卫生、规范服务、文明用语,商品质量、无障碍设施等多方面,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于创文带来的变化,广大市民怎么看呢?近日,记者来到汉沽百货大楼,对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

市民李红杰说,“我们身边的变化非常大,从社区、街道到经营场所都非常让人心里舒服,感觉这个购物环境非常温馨,服务员的态度也非常好。生活方方面面都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非常幸福。”

市民王平说,“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和改善,尤其来到这些公共场所,能够给身体不方便或者是带小孩儿的人提供一些便利的场所。人员整体的素质也有提升,包括导购人员在服务方面,在业务的专业性方面,都比过去有所提升。我们感觉创文的力度很大,整体效果也非常不错。”

市民李凤娟说,“自从创文以来,我感觉人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社区环境和人们的素质都有了一定的提高。进到百货商场里,感觉环境很好,售货员的态度也很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