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贻正嘉合社区开展 “文明公筷,娃娃抓起”健康卫生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07 22:1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近日,贻正嘉合社区开展 “文明公筷,娃娃抓起”健康卫生讲座。秉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将“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落地落实。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倡导孩子们自觉树立健康理念,引导孩子们在外出聚餐时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在家庭聚餐时设置公筷公勺,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

安全用餐非小事,一勺一筷显文明。本次活动不仅引导未成年人习惯用公筷、主动用公筷、示范用公筷,也让公筷意识深入孩子们的内心,共同推进文明餐桌,践行文明行为奠定了基础。(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