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四史”凝心 “创文”聚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2 00:12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今年以来,大港街紧密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把“四史”精神化成工作动力,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1599737820565029822.jpeg

以“四史”驱动新征程,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励党员干部在重要任务面前主动担当。针对老旧小区难点问题,社区各楼组长和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有的放矢做好宣传引导。通过上门发放《文明手册》等创文宣传品,进一步扩大居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创文变成居民群众的行动自觉。通过整治,大港33个社区的路面整洁了,楼道干净了,居民的生活舒适感和满意感也提升了。整治过后,各居民区开展“回头看”行动,定期开展楼道巡查,加大宣传楼道内、地下空间乱堆物的危害性,鼓励居民进行楼道美化等措施,完善硬件、精细管理,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1599734633060097873.jpeg

社区工作人员每日带领楼栋长和志愿者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聚焦问题整改,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在各个小区组建“创文”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堆物、清除小广告等。号召党员和居民主动参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通过创文活动(的)持续开展,让“四史”学习教育得到深化和延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