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微更新 文明大提升 | 大港街全域同向发力 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9-20 19:16

津滨网(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连日来,大港街道坚持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将每项创文工作分解细化,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包片社区和点位,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为辖区33个社区详细制定了“作战图”,全域同向发力,在全街道再次掀起了创文热潮。

1600594029600032061.jpeg

捡拾垃圾

大港街道将辖区的生活小区、道路、街巷进行划片分组,明确出需要整治的主要问题、完成时限与责任人员。各社区对照区域内问题,加强创文投入与力量,组织整治队伍,组织开展工作。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点和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奋战在一线,各个社区还召开了党员群众代表会议进行宣传发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社区整治工作。

1600594127078054684.jpeg

粉刷楼道墙面

大港街道积极营造浓厚创文氛围,通过宣传牌、大喇叭等方式积极宣传创文工作,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得到群众广泛支持。同时,街道成立督查组,每天到整治现场进行督查,对照“作战图”逐项对账销号,对整治的标准进行严格要求,对整治后的区域进行巡查,落实长效保洁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效果。

“下一步,大港街将紧盯工作目标,针对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提升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水平,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区面貌。”大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