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云跻身2020云计算创新排行榜前十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3 15:40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近日从紫光云获悉,在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商业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的“2020云计算创新排行榜“中,紫光云凭借“以数字化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表现上榜,位列榜单第6位,跻身云计算领域具有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十大品牌。

据悉,2020年紫光集团整合旗下公司的私有云、公有云、人工智能、视频云、软件服务能力,成立紫光云与智能事业群,在技术、品牌、市场与服务层面全面统一,以全新的紫光云品牌面向市场,倾力发展云+智能业务,为用户提供全栈智能、全域覆盖、全场景应用的能力。

据介绍,紫光云以“百城百业”为业务目标,聚焦城市云和行业云,已经建立政务云、工业互联网、数字建筑、芯片、水务、农业、金融等超过十个行业的国内外顶级专家队伍和相应研发体系,覆盖天津、连云港、武汉、南京、沈阳、重庆、苏州、南昌、石家庄等全国数十个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

紫光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紫光云将继续以云为基础,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实力及服务能力,为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可信赖的云服务,为产业和智慧城市打造坚实的数字化底盘,致力于成为智能时代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合伙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